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图片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状态,加强公寓安全教育和管理,表达学院对学生关爱与关心。2024年3月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霜梅、院长张丽辉、副院长莫金钢,党总支副书记王欣、团委书记赵博、辅导员孙哈尔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图片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路途交通、寝室生活、身心健康、新学期开学等情况,给予学生针对性建议。党总支书记程霜梅叮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和生活节奏,制定好符合自身发展的、贴切实际的新学期新任务,并鼓励同学做好卫生保持,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院长张丽辉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尽早明确学习目标,早做打算,合理规划个人时间,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提出。副院长莫金钢嘱咐同学们要及时从假期状态转换到学习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寝室安全工作,针对返校同学在寝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做了检查,再三要求同学们不得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在公寓内给电动车电瓶充电,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还专门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程霜梅书记询问了毕业生的未来规划及签约情况,深入了解了毕业生的学习状况、生活状态,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尽早找到理想岗位。院长张丽辉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未来规划并详细了解了考研学生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有针对性的做好复试和调剂。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新学期返校开始就送来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昂扬的姿态面对挑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学院党政领导始终对学生给予深切关怀,领导班子合理统筹、精心谋划返校和新学期工作,在返校后第一时间走进学生中间,了解同学们开学后思想心理动态并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给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师生情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育人成效,为同学们积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线677号  邮编:130032